期刊官网推荐浏览器
  • 分享:
  • 0

 

《邮政研究》期刊官方网站于2021年6月19日上线试运行,网址为:yzyj.sjzpc.edu.cn。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(极速模式)、谷歌浏览器、火狐浏览器

网站内嵌远程稿件处理系统,您可通过此系统在线投稿、查询稿件状态、与编辑部互动。投稿系统与微信端实现关联,关注“邮政研究服务号”,绑定投稿系统账号,即可第一时间收取稿件状态信息。

本刊声明: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编辑出版《邮政研究》,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。作者请至期刊官网yzyj.sjzpc.edu.cn投稿,原则上不再接受纸质投稿。如上当受骗,请到当地有关部门报案。同时,本刊保留对假冒本刊的机构或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邮政研究》编辑部

发布日期:2021-06-24浏览次数:

当期目录


年第卷第

文章目录

过刊浏览

年份

刊期

浏览排行

引用排行

下载排行